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機關介紹 > 首長簡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林忠訓

首長簡介
姓名 林忠訓
學歷 國立中興大學國際政治研究所
主要經歷 臺中市中區區公所區長
臺中市南區區公所民政課課長
臺中市南區區公所兵役課課長
臺中市政府行政室檔案課課長
首長的話 中區,是臺中市最早發展的地區之一,更是目前臺灣都市中,少數仍保有舊城區與日治文化地景的城市,中區總面積僅0.8803平方公里,行政區域劃分成綠川、繼光、公園、光復、大墩、柳川、大誠、中華等8個里,近年來文創旅店及特色商家進駐,讓中區多了新亮點。
區政工作是市政為民服務的延伸,區公所位處為民服務的第一線機關,我們秉持市府施政理念,以市民的需求作為區政治理的依歸,我們將以柔軟的心傾聽您的聲音,最快的速度回應您的需求,期能以「廉能、開放、效率、品質」四大目標竭誠的為您服務,建立優質生活環境及品質,並重啟臺中經濟的火車頭,共同讓中區成為適合安居樂業的文化城中城。
本所持續推動「一處收件、全程服務」等便民申辦服務、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、建立守望相助隊及愛鄰守護隊,本所更利用三樓辦公空間建立「藝文展示區」,推展各類藝文作品和文化活動,讓舊城區更具文化內涵與藝文氛圍,歡迎到中區參觀!
祝福各位闔家
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
中區區長林忠訓.JPG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2-01-06
  • 發布日期: 2019-02-12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中區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9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