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最新消息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113年職安衛攝影比賽徵稿正式啟動

113年度職業安全衛生攝影徵選比賽即日開始徵稿,透過鏡頭傳達職業安全的信息,還能夠提高大眾對職業健康及安全的認識,比賽以「邁向永續職業健康與安全」為主題,希冀透過攝影愛好者將勞工朋友辛勤工作時,為預防職場危害而採取相關安全措施的作為捕捉下來,讓職業安全衛生的觀念深植心中,提升本市安全衛生危害預防之水平。

勞工局長林淑媛表示,人力資源是企業永續發展的關鍵,而企業認知員工是企業發展最重要的資產,應重視其安全、健康與幸福感的需求,達到健康職場、快樂工作的境界,贏得永續發展的未來。經由民眾關心職業安全衛生之視角,運用攝影方式記錄各行業從事勞動之工作者影像,提升民眾對職場安全衛生危害預防之認知,倡導工作安全第一之觀念。

本比賽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13831日止,將選出前5名及佳作5名並頒發獎狀表揚,且攝影比賽甄選出之10件優秀作品將刊登於勞工局及勞動檢查處網頁,並於安全衛生宣導活動陳列展出,讓民眾瞭解預防職業災害之重要性。

歡迎對職業安全衛生議題有興趣的攝影愛好者踴躍送件參加,比賽簡章可於下方下載,若有比賽報名相關疑問歡迎聯絡臺中市勞動檢查處鄭先生,電話04-22289111分機36603

檔案下載(或附件)
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2-26
  • 發布日期: 2024-02-26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中區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155